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9-01-19 18:17:52)
吃午飯回公司竟成生命最終一刻
吃午飯回公司竟成生命最終一刻!
上個月的9號約中午4點多,苗栗縣芳苑鄉中興村小西路跟潟湖路口交叉處,出現了一場交通事故,一輛運鈔車及一輛小客車行經路口的時候發生擦撞,二輛車劇烈碰撞後,小客車被撞出,結果撞到一旁走路回公司的陳姓男子,王男當場被小客車直接撞出去,掉到路邊一個坑洞,深大概100公分左右,連忙將王男送醫急救,最終還是宣告不治。而此場交通事故的肇事原因,及責任的承擔,目前仍然在調查中。
 
從行車紀錄器跟監視器的紀錄來看,可以看到王男走在小路上後面發生交通事故後出現巨響,王男才轉頭查看,可就在這個剎那,就立刻被小小客車直接撞到路旁的深坑洞,由於小小客車被撞過的時間太快,王男當下整個人是沒有可以做出應對的時間。
 
警方指出,吳姓男子(23歲)是運鈔車的駕駛,開著運鈔車從沿中興路從西到南一路走,而開到交岔路口的時候,剛好跟走小西路從東到西方向開的陳姓女子(22歲)駕駛的小小客車,不慎發生交通事故,兩車擦撞後,陳女駕駛的小小客車,再撞上剛好吃午飯去外吃完飯,正要回公司工作的王姓男子(34歲),由於時間太快,王男無法反應就被擊落坑洞,救護人員到場救援,被撞擊的王男,骨頭斷掉重傷,先送往二林的基督教醫院急救,而後又轉到苗栗的基督教醫院,可王男因全身多處骨頭斷掉、導致器官大量出血,經過搶救,最終還是於晚間被宣告不治。而駕駛的兩人,吳男、陳女只有一點輕傷。
 
警方指出,王男是最近才到附近鐵工廠上班,只工作約1個月,那時候他正好往公司走,由於是朝前方走,所以根本沒有注意到後方的情形,才導致交通擦撞發生之後,完全沒辦法躲閃;而且,那個路口因為紅綠燈號誌是沒有設立的,是不是會因為兩車到路口的時候沒有減速?這些情況都還需要調查。